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響應國際寵物日,桃園市政府與寵物有約齊歡聚活動花絮,感謝民眾與毛孩熱情響應

  • 發布單位:動物保護課
  • 資料提供單位:動物保護處

活動花絮:
時間:112年4月9日。
地點:桃園市桃園區同德五街77號4樓 漫嚼MANGIA義式餐廳
感謝民眾與毛孩熱情響應,活動圓滿順利完成!
4月9日晚間一群熱愛毛小孩的狗爸媽們為響應4月11日國際寵物日的到來,歡聚在桃園藝文特區一處知名寵物友善餐廳。此次活動是以「國際寵物日與桃園市府有約」為主軸,桃園市政府為了打造友善寵物與市民的歡樂空間,提出「市府和你一起保護毛小孩!」、「毛小孩與飼主一起放鬆快樂!」、「毛小孩與飼主一起身心健康!」與「大家一起友善毛小孩與飼主!」,四個一起的政策。
張善政市長動保政策是替桃園市民打造友善寵物的歡樂城市! 此次發起活動的愛狗市民章小姐號召瑪爾米粒 Millie 粉專、瑪爾成長交流社群及小型犬聯合國社群的毛爸媽們一起帶著毛小孩同樂,也特別在桃園市政府認證之寵物友善餐廳舉辦;負責動物保護政策的桃園市政府農業局、動保處也在活動中與毛孩及毛爸媽們互動熱絡,更與民間主辦單位一起提供豐富精美宣導品及寵物用品等禮品供大家摸彩同樂,過程氣氛熱絡,歡笑聲不斷。
看著大家帶著家中的毛小孩踴躍參與響應國際寵物日,並且特別精心打扮地漂漂亮亮,由此可見這些毛小孩都是毛爸媽的心肝寶貝;市政府透過與飼主及寵物之互動交流,也聽取大家對於寵物友善政策及相關配套建議與期許,相信都將成為市政府未來推動寵物友善政策的助力,此次公私協力聯合舉辦活動的方式,相信能讓桃園市成為寵物的歡樂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