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110年5月份家樂福免費送養活動公告

  • 發布單位:動物管制課
  • 資料提供單位:農業局

動保處110年度與本市家樂福合作於每周三上午11:00至下午15:30辦理本市動物保護教育園區「免費送養活動」,將視每季視人潮及效益調整認養活動地點,並於每月底公告翌月認養地點,歡迎有意認養犬隻民眾熱烈參與。
5月份每周三免費送養活動地點:
中壢區家樂福內壢店(中華路1段450號),請民眾配合防疫量體溫,並記得戴口罩喔!
動保處提醒民眾飼養動物前應思考清楚:要養寵物就要好好地照顧牠,並幫牠完成寵物登記(晶片植入)及絕育,每年定期施打狂犬病疫苗,負起飼主責任不得任意傷害或棄養。犬貓如有轉讓、遺失或死亡情形,請依法辦理寵物登記資料變更,避免觸犯法規。本處歡迎民眾加入APP汪喵桃寶網,鼓勵民眾認養不棄養,為流浪動物找到溫馨的家。
備註:活動當日如遇颱風、豪雨或道路坍方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基於動物福利及維護人員之人身與行駛安全,本處有取消活動或調整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