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桃園市110年桃樂動物友善城市志工特殊教育訓練暨在職訓練歡迎報名

  • 發布單位:動物保護課
  • 資料提供單位:農業局

桃園市政府動物保護處(以下簡稱動保處)為加強推廣友善動物城市及動物保護觀念,讓民眾更了解動物保護法及相關知識,落實愛護動物,尊重生命,訂於110年4月26日(一)上午09時00分至下午17時00分假桃園市政府B2大禮堂(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1號地下二樓)辦理桃樂動物友善城市志工特殊教育訓練暨在職訓練。

本次訓練課程內容為「動保法規政策宣導」、「TNVR相關實習講座」、「犬隻行為知多少」、「基礎犬貓飼養照顧」,歡迎有意願擔任桃樂動物友善城市志工及桃樂志工踴躍報名參加,即日起報名,額滿將提前截止。

TNVR亟需熱情有愛的志工貢獻時間與力量,共同努力推廣動物保護理念,創造人與動物和諧生活環境,建設友善動物美麗桃園。

*正逢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請當日上課務必全程配戴口罩、水壺(不提供紙杯不提供紙杯),保持社交距離、隨時正確洗手保持手部衛生並配合體保持社交距離、隨時正確洗手保持手部衛生並配合體溫監測,發燒者溫監測,發燒者(體溫攝氏體溫攝氏37.5)禁止參加本活動。禁止參加本活動。
*防疫期間出入市府請攜帶身分證及口罩。

特殊訓練線上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h2gTMSKEpX2tXQ8o7
在職訓練線上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EjCGxH7Ccg7KhfEC6

類別

志工專區